給R的一封信一早打開手機  看到一封昨天夜裡學生傳來的簡訊 遇到瓶頸了 人際關係 成績 甚至親子關係都說出現問題我看了也心疼 半夜裡傳來的訊息 難道是煩到睡不著給R(311)的一封公開信 希望你看到:高中的課程是相當的關鍵字行銷難 比起國中的 難度是突然加了數倍的深如果沒有數倍的用功 想擁有國中的分數是不可能的有人花了數倍的功夫 卻仍只為求個及格 甚至連及格都不可得但是 無論如何 你都得下工夫 很深的功夫 即使跟分數不成比例投資報酬率幾近澎湖民宿於零 你仍然要用心不放棄 因為除了少數天才外 大家都這樣此時放棄了 大學 好的大學會跟你說再見加油 我認識的你 是天資很高的人人際關係 一定是互動的 來往之間 如果平衡那就很和諧但是 事實往往都不是這美好 多付出的一方 辦公室出租總覺得不平衡我給你的建議是先自我反省 到底哪裡出錯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可是 己所欲  也不一定可以理所當然的施於人如果自己找不出原因 可以問問知心好友 可以告訴實話的那種朋友最後 那就是原諒對方了 或許你會酒店工作覺得我為什麼要退讓沒錯 你為什麼不退讓 不退讓的結果是徒然讓自己痛苦而已偉大的原諒他 大方一些 不要計較 做個翩翩君子 不要在牛角間中鑽萬一 鑽不出去自己會卡死  而對方呢 可能沒感覺吧這裡又要談到個性強的問題室內設計了人際之間 來往是平等互惠的 強的人永遠想佔優勢  短時間可能人家會容忍你 長時間就不能你所願 你的個性很強 我深深體會過 你一定要學 學習退讓  讓人家一點 吃虧就是佔便宜 不是口號 在不傷尊嚴人格的前提下借貸  勇敢的退讓吧真正勇者知道何時進 何時退 "下臺靠智慧" 多想想吧什麼叫人格 什麼是尊嚴 好好定義一下 不要弄錯了親子之間的緊張 如果你能想想父母的動機 就能原諒他的做法父母拼死拼活的都是為了孩子 他對宜蘭民宿你的一切約束就是保護他盡他的所能在保護你 你可能以為自己大了 不要他再囉唆了  可是 天下父母的心中會承認孩子已經長大了 肯安心放手的 實在找不到幾個體諒他 妥協一下吧 他不會害你的 你一定要相信他的苦心每個信用貸款家庭都不一樣 不要跟人家比 一定要比的話  想想那些很霸道的父母你要慶幸 你比很多人都幸福聯考那天 我看到你們父子親密樣 父親把手搭載你肩上  倆人有說有笑我記得那畫面 很羨慕  我肯定你是幸福的千萬別燒烤懷疑希望你快撥雲見日 專心準備段考 別胡思亂想咖啡就省了 如果你能很快恢復心情 咖啡算我請你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婚禮顧問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1ufd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