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遇到囉~今天泳池代班下班後~跑去7-11找"謊稱瘦的人膠原蛋白"聊天~在步行途中~突然聽到ㄧ陣喇叭聲叭我~ㄧ看~是我昔日裝潢的財神爺~在跟我打招呼微笑說掰掰~哈~還是見面囉~自從被烏賴後~房屋出租恨他的無能~我一直不想見到他~但~真不湊巧~還是見面囉~其實~離室內設計職後數月~我對他的恨大致也釋懷囉~也傳過簡訊跟他道歉跟道謝在房屋貸款7-11的日子~腦海中也想過很多再相遇的場合要如何?只是還是有疙永慶房屋瘩在一直不想去點破~所以在能不見到他的時間情況下盡量不跑售屋網7-11~專挑他不會出現的時間去找昔日的同事敘舊哈啦打屁~但~還是澎湖民宿遇到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辦公室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情趣用品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f71ufd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